close
為何會突然想到生涯規劃?

但想想這是我都必須去想也該去面對的事,只是往往很少去真正的認真去想這個問題~

而剛剛突然在 Yahoo! Messenger 上有意無意的問我這個問題...她的有意無意為什麼會這麼說?

也剛好她這麼問,讓我自己也稍微想到了這個問題,而就我自己的生涯規劃是如何?

就以現階段而言,在家庭婚姻方面希望是三十歲前結婚,事業呢...?

短期內不會考慮去企業當上班族,除非是自己很有興趣的工作~

我總覺得在個性上不喜歡太過規律的作同樣的事情,每天每天過著上班下班重複的迴圈一直轉轉...

感覺像是把自己綁住似的,也說不上是哪種感覺...

我倒不會這麼說,應該說...替自己找事情做感覺好像比較貼切,那要找哪方面的事情比較好?

我想網路方面也是不錯~

但現實生活方面的也不排斥,不奢望賺大錢,足夠我養家活口,偶爾可以有閒有錢去旅行遊玩~

重要的是不要被金錢追就可以了,以這種奢望應該是不會太奢求吧?

這算是很一般一般的重要目標了...

要實現以上目標並不難,難的是想找到屬於自己願意付出一切跟想做的事情~

這才是重點吧,因為到目前為止我還一直在想也在找...

這樣既單純又不會太無聊.....

最後想說....就留給未來的日子再看看吧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