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是有一句話叫做笑看人生嗎?

DSC01441  

原來那個樣子是老癡呆的症狀啊....我廢掉了....沒用了...

它說:「老伴,今天難得出太陽,我們一起曬曬吧。」

我說:「好啊!!吾最喜歡太陽了~」

(喂...那裡有太陽啊,明明是陰天.....還是趕快把這個單元做結尾吧= =....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前陣子老 Mayu 我因為技術困難的關係,

所以這一整個進度的工作一直被我延後~延後~再延後,

幸好與工作伙伴都願意等我,

在這邊也特別感謝情義相挺的與工作伙伴們~

謝謝你們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工作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